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Ⅰ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曾经是我的偶像,所以初学画画就为他画了几幅肖像,整理了一下,这几天集中发布。

这幅不是最喜欢的,但他的脸部表情其实还不错,我没有画完,原因倒不是我偷懒,而是他的脸画完后,发现我想画出的那个微妙的神情画出来了,接下来,因为技艺不精,我不敢画头发,因为,头发画出来必然会毁了脸部的感觉。。。

哎,头发到底怎么能画得完美呢,我的很多画都毁在头发上,前几个月花了好多时间研究,也没什么太大进展,尤其是卷发,一头卷发的情况下,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难道没有师傅教就真的学不会么

这一幅本尼很年轻稚嫩的样子,好像我开始喜欢他的时候他已经不年轻了,而至《神探夏洛克》第二季开始,或许红起来压力太大,突然就多了好多皱纹。。很久没关注他,现在应该更加沧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