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Liker Land 安装分享与登陆求助

加入matters有段时间了,精力有限,也没有来过几次,最近几天来得比较频繁,才发现米高所说的赞赏公民和普通公民拍手价值差别很大是怎么回事,想到别人给我的价值和我给别人的不对等便坐立难安啊。。。所以昨天就想加入赞赏公民。

但是,我还没有下载安装liker land呢,如果想好好玩,必须要先把它安装好才可以。之前群里也麻烦过小伙伴,因为我的手机没有条件安装google play(应该还有不少小伙伴也有类似情况),所以没有成功,这次想着不要再麻烦别人了,自己试一试。

搜了不少方法,试了不少方法,最后才发现安装google play里面的app其实有很简单的办法,只要在chrome安装一个免费Apk下载器就好。长这样子。

具体方法:Chrome浏览器,更多工具——扩展程序——搜索Apk载器。

把它下载到电脑上之后,再把它传到手机上,手机就可以安装了。

可是,安装好以后还有更麻烦的问题,无法登陆。用手间之前的默认浏览器用户名输入都会提示一些错误,换了edge浏览器,前面都很顺,一直到确认登录,同意授权后就变成了下图这样的空白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检查了各种权限,看上去我是没办法解决了。

昨晚试到很晚

特来求助你们帮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