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女孩

这幅画是我画过的所有女孩中,我最喜欢的。

这张图的原照片是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女孩,那张照片是在小红书下的,后来想要找来辅助上色,几乎翻遍小红书中所有我浏览过的内容也没找到。

记忆里原照片的小女孩大约只有五、六岁,稚嫩的脸庞十分乖巧,又带着稍稍许忧郁神情(只是觉察到微微一点点),我这里的女孩可能要到十岁左右,忧郁有些夸大了,但很美对吗。

因为没有系统学过素描,所以画法上很是拙劣,但有时候我还是可以画出一点点属于我自己的东西,那个一点点,也会给人带来很大的成就感。

总之,这是我画过的所有画(一共也没多少)中最喜欢的一张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