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史莱姆

因为🐻孩子订阅了可以免费使用三天的一个什么史莱姆app,昨天试用时间到期,扣了我28块钱,一个星期的订阅(还包括试用的三天)!

本来不想批评他,毕竟这么多年第一次给我误消费,还只是28元,有些app不一定哪就藏着坑,大人都不见得躲得过,结果问他,人家app写得清清楚楚三天试用之后扣款,他是完全知晓的,不跟我说是因为app就是偷偷下的怕我再不允许他玩😠

算了,钱都花了,玩玩看吧。我很少购买付费app,唯一的几个绘画、笔记本都是几十元终身的,这一个星期就要28元的是不是会超好玩?

点开……

困惑……

这……真的有人28一星期订阅这个吗,我好不能理解……

然后,我去提交退费了,我不能接受花28元买这个,一星期?终身的也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