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花鸟鱼市










无意中走进家附近的一家花鸟鱼市。

好久好久……久到有好多年没有逛过花鸟鱼市,多了好多(我认为很)奇怪的品种,五彩斑斓的小鱼,顶着大红花游泳的金鱼,像是煮熟了的小龙虾,蓝的白的小龙虾,像是煮熟了的螃蟹……

真好看啊,这些都是地球上的生物嘛😱

还看到一只刺猬睡得好香~几只喵不太开心,我猜是因为旁边就是一群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叫的鸟,然而彼此都关在笼子里。

看了好久空手而归,看他们在这生气勃勃,被我请回家很快该一命呜呼了,还是不作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