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美食探店】城·博多六丁目·日本料理

只知道抖音是看小视频的发小视频的,原来还是个团购app吗?下载后还没琢磨怎么玩,收到了不少美食推荐,一个个点进去,好生气啊,看到我之前去过的几家餐厅都有活动套餐……希望店家收钱时能心怀感恩别是笑我人傻钱多就好~~😯

一口气团了好几个特价餐,我要一雪前耻🙄

今天介绍的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日料小店,城·博多六丁目,特意搜了搜这是啥意思。

丁是长度单位,一丁约等于109米。沿着大街每109米一个街区,被称作一个丁目。“目”是日语表次序的后缀词,与“第”相同。
博多是位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一个行政区。

城呢.....放最前面是什么意思呢?

远远望见店铺,居酒屋风格,第一感觉稍显一般,不过饭店嘛还是要看东西好不好吃。

我们团的是一个138元的二人套餐,内含很丰富,列举一下:土豆沙拉,三文鱼头,刺身三拼,炸鸡块,加州卷,蔬菜沙拉,牛肉寿喜锅,还有两杯可尔必思酸乳,够丰富吧,看看实际如何。

上菜很快!


北极贝、三文鱼和甜虾的刺身三拼,缺了甜虾,说是因为疫情没有货了,也换了三文鱼。很少吃刺身,总担心会有寄生虫,但......应该都会通过冷冻消灭吧?不是太懂,反正我吃了......口感还不错。


炸鸡块,外酥里嫩,和麦当劳的味儿差不多,这是不是可以说明及格了。外有日式照烧酱加持,要更美味一些。


以前住的区域有一家海鲜批发大市场,我常和小伙伴去那买新鲜的三文鱼头回来炖着吃,巨大的一颗,分成几份,可以炖上小半锅,味道鲜香无比又无刺,很适孩子老人吃。后来我妈不知道在哪听说鱼头鸡头这类吃多了不太好,之后就很少买了。

三文鱼头最后一个上桌,也是很大一颗,服务员解释说要烤制二十分钟,确实喷香扑鼻呀,不过我们一口也吃不下了,打包带了回来,目前还在冰箱里。


加洲卷。这一份看着就不赖,很好吃哒。我一直不知道这上面的鱼籽蟹籽是真是假,是假的吧......


牛肉寿喜锅,新鲜又丰富的食材,满满一小盆。


煮好后,牛肉可能煮太久了,硬得咬不动,不过还好煮熟了啊,不然要有心理阴影了……(果壳昨天的文章……呃,你看了吗‼(•'╻'• )꒳ᵒ꒳ᵎᵎᵎ)


最爱这份土豆沙拉!不纠结这个籽是真是假,好吃就完了~


一小碟海草,不要小看它,味道也能分出个三六九等,这一份还不错。


也喜欢这种清爽口感的蔬菜沙拉,吃着没负担^^


哎呀,应该点一份拉面才对,不过它的套餐两人吃量实在是大了些。


太多色彩了,眼花缭乱∠※~ 我现在更喜欢偏素的环境。

顶部漂亮的灯笼装饰。


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看到我找角度拍照片,老板娘双手合十感谢我帮忙多多宣传,我不发朋友圈,不发抖音,感觉有一点点愧疚哎。不过......我已经尽力在宣传啦,希望会有更多沈城人看到吧~

店名:城·博多六丁目·日本料理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长白北路199号长白万象汇,L417

营业时间:10:00-21:00

预约电话:024-23974177(抖音的活动大都要求预约,尤其节假日务必预约一下)

活动截至日期:2021年12月3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