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雪中徒步之暖光下的归程

走出森林公园,放松地舒口气,接下的路就没有危险啦,不过天色已晚,以我们的速度走到家至少要一个小时,要尽快赶路才是。

这条路沿途很多餐厅,我之前写过的餐厅一多半都在这条路上(剩下的一半在来路上~), 前几天雪人特辑中的大部分雪人也来自这里。

有些南方的小伙伴以前没见过雪,刚来东北初见雪的时候会兴奋不已,你一定看过一些文章写东北同学对他们各种迷惑行为的“鄙夷”吧,其实,跟你们说,即便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也没人会在纷飞的雪花中无动于衷。

飘落的雪花有多美呢,若你没见过,可以想像一下千树万树的樱花缤纷而下,事实上,雪花只会更美,且一路自千米外的长空中落到你的眼前,落在你的鼻尖,若是善感的人,怕是会在这一瞬即逝的缘份里大哭一场。就不用更说雪中这一片银白的世界了,美哭那不是最正常的反应嘛。

而在这个傍晚,你将看到暖光里的大雪纷飞和归家的旅人匆匆的脚印,如此映衬出的温暖是人间最美的风景。

欣赏雪景之前,先容许我分享一首歌,是想去翻《雪人》出来应景的,看到这一首,觉得它更适合我此刻的心情。

音乐响起~~

🎵 让世界充满爱 🎈

名字很熟,不知道是哪首歌对吗?听听就知道啦!

让世界充满爱》是一首中国公益歌曲,由郭峰作曲,陈哲,刘小林,王健、郭峰、孙铭作词,由100多位中国流行音乐歌手共同演唱,于1986年6月1日发行。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

祝愿大家幸福平安。


(公园里还有没有分享的美景,以后有机会再说,归程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平日里毫无感情色彩的柏油路,在这一天都变成了山野林地里的乡间小路,沿途归人的脚印一路撒满温情。就只是这些小路的照片我就拍了几十张,因为太难得。城市里的雪往往都是边下边清,雪常有,这样的雪景并不常有。


远远地就被他们的气氛感染了,是要做一个巨大的雪人吗,可惜赶到眼前时有几个人走掉了,没拍到那个热火朝天的场面。


以上,31P,是这次徒步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分,我几乎用照片记录了雪中这段路的全程,因为感觉像是重复删减了大部分,这些也足够展现路灯下雪中独有的温暖气氛和归途中我的愉悦心情了吧,希望你跟着我一路走下来,也能感受到那个下着大雪的傍晚,世界是多么美丽和梦幻。也不只是这一晚啦,这个神奇的世界啊,每一天,每一步,都值得我们更用力地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