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双十一退了三部手机🤦‍♀️+88VIP+雾中树!

昨天退掉了最后一部手机,至此,双十一期间购买的三部手机全部退了。🤦‍♀️

各电商平台要不要考虑一下拉黑我 ψ(._. )>)......

原以为距离上次买手机已经四年了,如今随便一部拿来都要比旧手机更快更好,选一个性价比不错的不就行了。但,实在没想到现在的手机还是有很多无法接受的问题啊。

还是我太贪心了呢......

性能要最好的,拍照要最好的,续航要最好的,颜值要最好的,价钱要便宜的......

深深地鄙视自己。😥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哎,你们说说,第一部,拍照速度比我的旧手机还慢,肯定不能要吧?第二部,续航同我旧手机去更换电池前一样糟糕,肯定不能要吧?第三部,看评价就怕了,888处理器各种问题,性价比又低,也不能要吧,这部是快到货时退掉的,拦截成功返回了,哈哈。

Mr说我太任性了,难道就不怕退不了吗?

怕?不怕,退不了不是好事嘛,我就不用这么纠结了。三星这部页面上都写着激活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的,我只是试试申请一下有理由的,不能退就最好了,结果很快就来人把手机给取走了......

网购虽然方便很多,但没看到样子,没试用过真机,和期待总还是有落差,有空去实体店看好了再说吧。

**

不过这几个手机咱也没白折腾,帮我凑够了分办88VIP。😂

618的时候想买大件商品,才注意到88VIP会员可以省好多,但是当时我只有800分,要满1000分才可以88元办理,否则的话会员费就是888元了,虽然能帮我省400,但再多花488办这个VIP,那我肯定是需要去脑科检查一下的~

后来通过其它途径买了东西,不过最终价格还是没有88VIP省得多。

这次双11前我也依旧不够1000分(它好像是每个月统计?),但这次优惠力度没之前那么大了,也没太在意。双十一过去后,某宝提醒我办会员,才发现分数已经1100多啦,想着到明年这时候有好道坎要过呢,双十二、年货节、明年618,明年双十一......立马交钱,办一个。

88VIP在购物节的时候有较大额的满减活动,平时的优惠主要是天猫等一些品牌购物九五折,支持的品牌也不少,会员费比较容易赚回来的。好像充猫超卡会送更多一点?另外,还附带赠送有饿了么,优酷视频,网易云音乐,淘票票,民生运通白金卡,高德,飞猪,希尔顿,万豪等等的一年会员,后面几个应该不太用得上,前几个还是挺实用的。

双十二转眼就到,已经开始加购啦,要好好地把这个会员优惠利用起来,冲呀~~😜

值得留意的是,有网友反映有时候88VIP会享受不到普通会员的折扣,这个如果不做对比可挺难发现的,套路多多,还是要多加小心呀。🤔

**

另。

今天沈阳大雾,早起时屋子里有一种很高级的科幻美感,望望窗外是这样的:


另一侧楼下有灯光,是这样的:


外出,哇!仙境啊!

这些树去了背景好美呀!太欣喜了!(抱歉你们可能get不到,我喜欢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