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Redmi Note11 Pro开箱,体验高配千元机,“史上最强小金刚”👻

(编辑过)

手机当天傍晚就送到了。

对这个“史上最强小金刚”还是充满了好奇心,第一时间开箱。

看到手机之前先听我唠叨几句。

小米、米家、有品的东西我们用过不少,前几年Mr对小米很推崇,他还在小米有品买过羽绒服,结果穿着不合适,连退货入口都找不到....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小米有品和小米是个啥关系,还以为小米连羽绒服都做了,匪夷所思啊。

除了羽绒服,其它产品体验都还可以的。我先列举下家里目前都还有哪些小米及米家的东西吧,价格也做个大概的标注(都有段时间了,有的记不太清),小米的东西胜在性价比和设计。

(除了其中一台电视和空气净化器时间久点,大概有七年了?其它全部是三、四年前买的。)

电视机两台:主要起装饰作用。9000R

笔记本一台:使用频率算是高,快四年了?前段时间电池鼓包,免费换过一次电池,使用体验一般般过得去。5000R+5000R(摔坏重买了一台)

扫地机器人:家里最勤奋的一个了,目前工作质量马马虎虎,可能也是年头久了。2300R

平衡车:玩了两个月,放了好几年。2500R

吸顶灯:手机拿进卧室,它找到了灯请求连接才想起来这灯也是小米的。三个,大概1000R

加湿器:坏了。300R

即热式饮水机: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已经有按钮坏了,也该换新了。400R

吸尘器:我较少用,有些费力。1000R

一台老式净化器:早不用了。1100R

还有一只手电筒。150R

暂时统计到这些,可能还有漏掉的。

接下来一起来瞧瞧这部手机。

我选的是最基础的配置:盒子好看。盒子里一台6g+128g手机,充电器(67W),充电线,一个透明手机壳,几页说明书,还有一张联通卡,可以激活认证使用的,现在买手机都有配卡吗。



手机的绿色不太符合我的想像,实际是有点绚彩的感觉,有渐变,没那么端庄和高贵~ 因为高颜值下得单,这点还是很重要的,稍有失望。


(照片比实际好看)

不过套起壳也还行,先不管它吧。

其它边距厚度什么的,就普普通通,没什么太惊艳的感觉,外观不难看,但也不够抢眼。

下载安兔兔跑一跑,只跑了42W多,据说是要进入什么模式才能跑到48W。

新手机使用流畅度还可以,一开始有点滑不动的感觉,把它默认的屏幕刷新率60hz调到120hz,问题解决了,是错觉吗?

外放声音够大(以前的手机特别小声),音质我的木耳朵也听不个所以然。

拍照是我关注的重点,也是之前手机我唯一不满的地方。对比下来,和我四年前的老手机夜景差别目测不是很大,暗光下这台红米颜色失真,糊得严重。

光线一般及非常好的情况下,红米都比旧手机好很多。

一早窗外景色对比。

以下红米 note 11 pro


以下Ipad pro 2020

以下旧手机:


一个比一个艳丽,实际天空颜色我觉得没那么艳丽,红米的色彩还凑合,清晰度完胜。(ipad和原手机离窗都一点距离,可能会影响效果)

夜景,前两张都是专业相机模式,用自动识别夜景的话会拍得很亮(最下)。




效果还好吧,但它的拍照对焦有点问题,好像不能多点对焦? 拍近景容易边缘虚化掉,这也不是大问题,别离太近就好。

但是最严重的一点,拍照卡顿,虽然是低端手机,但是新机就会时不时地卡顿无论如何也让人接受不了啊,拍动态全是糊掉的,是这个处理器带不动么。

小结:两天试用下来,各方面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屏幕不错,电池很耐用,ui简洁漂亮,拍照效果也不错,以上体验匹配1500元的价格很香了,但是,拍照过程体验相当不好。

所以,我决定退货了。

在退之前,我又拍了台荣耀magic 3,还在活动期间,4299,好久没做了解,华为也买不起了。

看到有评论说这台拍照也会卡顿,若真的,那我就~~换十三香了~~(修订作品里面划不掉字吗😯)还是继续用我的老古董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