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提醒大陆用户不要把like转到DigiFinex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比较后知后觉。前阵转了些like去digifinex,一直无法交易,以为只是暂时的没理会,今天才忍不住去问客服。原来就是交易不了啊!

提出来手续费竟然要100个like!

哦耶,DigiFinex也可以卸载了。

那么还能如何交易呢,谢谢@lovelingling 告知村长的教学文, 这篇:

通过Osmosis交易LIKE

我拍过手了,以为都是些我看不懂的知识拍过就走掉了😵。

也看到大家最近都在聊这个挖矿流动性什么的,也没精力研究这些了😥

上面的教程很容易懂,有需要的也去看一下吧,谢谢村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