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趣味化学实验

很早J就想要这种化学小实验套装,一直没有给他买,原因很充分,比如:

他在幼儿园的时候就上了不少这种实验课,校内的收费课,每节课两套器材,学校做一套回家做一套,考虑到他当时还小,做了实验也是看着好玩并不懂得原理,所以就都留了下来待大一点再做,结果不小心就留过了头,几年过去,好大一口袋还在那儿,材料很多缺了坏了乱了也做不了了,虽然做不了,但占了一整层书柜还没扔掉是真实的,所以如何再买呢……这个理由可能不符合逻辑,但是它确实也是很重要的理由。

再者这些实验,即便他现在这么大,不去系统的学习我仍觉得和幼儿园时没太大区别,就还是看个热闹,再做一次也没什么必要。还有最重要的,我不想帮他整理这一大堆瓶瓶罐罐、各种颜料、成份不明的化学物质,想想就头疼。

这次他自己选礼物就选到了这个,看看购物车里可怕的怪物手办,奇怪的灭霸手套,居然还有灾难片蓝光碟片,再来看实验套装,简直必须要举双手双脚赞成!

事实也证明这个礼物确实不赖,材料装置配备齐全,质量看着也不算劣质,虽然很多实验曾经做过,但对小孩子来说,几年前做过和没做过也没两样,另外以前是要大人陪着讲解,讲解很辛苦又不确定讲的以及他是否听懂了,现在自己玩就好了……其实……他还是会缠着我去观摩他的实验过程,见证奇妙的实验结果,不过实验指南上有实验材料、步骤以及科学原理的说明,设计清晰,一目了然,就不用我多嘴了。

昨天刚收到货,一口气完成了几个实验,火山喷发,人造雪,牛奶动画,火山喷发(好像是),为了让他更好的吸收其中的知识,建议他每天只做几个,套装共133个呢,够玩一阵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