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兼职维修工

昨天放学,老师跟我说我家J把学校的智能黑板弄坏了……

起因是科任老师不会关那个黑板,就问同学谁会,他超级热情地举手,老师就让他去了,也不知道他都进行了什么操作,黑板再打不开了。

几年前J刚上小学的时候,有天不守纪律被罚到办公室写作业,他写着作业顺便把班级的打印机弄坏了。

老师给我打电话说班级还等着打材料呢,这都给耽误了,我就说我去修吧,她说她都摆弄半天了,怕是不行,我说看看再说。到了学校,连线打印机客服,一点点排查,还真的给修好了(机器最深处卡住了个什么东西,他不知道玩啥无意中掉进去的)。

这次我也说我去修吧,老师说先在学校找人看看,不行我再去……

想起之前修打印机时大鹏还在呢,他说你会修打印机?哎,我会个啥,我只是有修好的决心。“为母则刚”,他说。

真不容易,当妈妈还得兼职维修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