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凡尔赛宫(Ⅱ)PARIS 13

凡尔赛宫的内容本来之前已经写完待发,发现了海量相片宝藏后内容要重新做修改。再来一篇宫殿外景,这些照片已经经过了大幅删减,实在是每一张都想po上来。

可悲的是才过去几年,记忆里的这部分场景已经几乎全部要由照片来决定。在没看到照片之前,脑子里关于凡尔赛宫的一切都是模糊的,看到了我的那部分照片后,照片里涵盖的内容清晰起来,其它模糊的场景变得更为模糊,已经很难辨认虚实,而当看到这部相机里的海量照片后,那些虚掉的影像又回来了,真实地在回忆里活了起来,这也是我前些天发文要说要为Json重塑记忆的灵感所在。

在写这篇时我也搜索了一些关于记忆植入的内容,据说通过催眠植入虚假记忆成功率很高?不清楚是真是假,但强化弱化某一部分应该还是可行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整理照片太辛苦了,每张照片都很大,几M十几M,要逐张处理,习惯用手机来操作,所以会发到手机上,之后再发回来,整理分类,上传,看图写话......每次只敢导出一百来张,那也要因为恐惧这一过程拖上个把月再去处理,抓狂😞)

宫殿外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