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巴黎夜景(下) Paris 11

浏览硬盘,(无意中)(终于)找到了欧洲行Mr拍的照片,所以怎么办,我可以继续分享已经写过的城市景点照片吗?尼康D700全画幅成像比我的那些出自佳能入门级单反的照片要好多了啊!

先来一篇巴黎夜景景点及街景随拍。

巴黎红磨坊。红磨坊是自费项目,每人要多花100多欧,不是很有兴趣看表演,所以我和Mr没有去看。一起去的朋友看过表演表示值得一看。




下面这些街景我都没有尝试拍过,都会拍糊,两台相机差距还是很大的。








红色的圣心大教堂。




再来两张这座我最终也没想起来的建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