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一个姑娘

看到有伙伴跟着老师学画一年半,已经画得很不错了,有点羡慕……想着如果一年前我也去找老师学是不是现在也快学有所成了。

不过找什么样的老师呢?线下常见的除了教小孩子画画的少儿美术机构(学有所成要十年......)就是校考培训班,其他非职业向教授成人画画的画室也应该会有几家,但家附近没有。线上的,几乎全部是CG插画、原画培训,且鱼龙混杂,靠谱的不多。并且,虽然我自身水平不咋样,但选老师绝不会将就,遇到能看得上的老师的机率太小了(虽然这句话有点欠打,但确实是事实),除非我肯花巨额学费(有没有不说,我这资质也没啥必要)。

总之吧,借口总是找得到的,还是自学最省事,想学就学,想偷懒除了自责也没人管,画不好也情有可原。

但是自学,你也要学啊,再不济,不肯学也要坚持画呀!J也问,妈妈你为啥不画画了?

我哪有时间。。你但凡乖一点我能连画都画不成吗?

你是说我以前表现都很好你才有时间画画的吗?

嗯………

不是,他一直也没乖过,我一直也没时间,但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嘛。

我肯定要画下去的,那么多人鼓励过我,不能让大家失望的,我还要成为大家的榜样呢。

可是时间它走得太快,我总想着明天一定画,待明天看日期时,一个星期都过去了。

所以每次拿起笔,都成了重新开始。

我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另一个自学二十年的朋友也并不比我画得好很多,我这样画下去,二十年很快也就过去了,我也必定是老样子。

一个姑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