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返回码头 琉森湖行程结束 Lucerne 08

之前看到还剩下几十张图,以为还要发上几篇,对照一下,因为是原路返回,有些风景已经拍过类似,那么这就最后一篇收尾啦。

虽然是返回到原来的港口,但路线还是略有差别,这一次拍到的琉森湖地标建筑,明显近了很多,只是可能因为已近傍晚的缘故,照片里的气氛显得越发阴沉,已经不能用美景来做描述,云雾漫过山腰,压抑的气氛笼罩在这样欧洲小镇上,好像是会发生什么故事一般^^。

下图即是琉森湖的地标建筑,八角水塔和教堂桥(卡贝尔廊桥),这座卡贝尔廊桥也被叫做花桥,大概是因为很多时候桥都会挂满装饰花篮,但我拍到的。。好像是没有,卡贝尔木桥历史悠久,据说是欧洲现存最古老的木桥,不过。。这也已经是重建后了~ 据说八角水塔和教堂桥也是常出现在瑞士明信片上的建筑物,我是没看到啦。

游客多是远道而来,所以虽是阴雨天气,港口处依旧很热闹。

岸边一些彩色的小房子晴天里应该会很美丽,阴天里颜色会显得有些黯淡。

琉森湖在整个欧洲的景点中也很著名,阴天里的独特风景算是欣赏过了,盼着下次再游这里,赐我一个好天气

下一站:瑞洲最美小镇中排名第一位的,因特拉肯(之前的英格堡在第二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