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小米笔记本电池换新

上回说到客服帮我申请免费维修(小米笔记本Air 13 i5 8G 256G MX150 2G独显 银色,2018年2月8日购买,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下午客服已经回电话但我没接到,回拨一直接不通,第二天接到再次打来的电话,同意免费维修啦,去任意维修网点即可。

今天早早地就来到小米售后,排号等了几位,换电池过程很快,拧螺丝开后盖,电池也是几个螺丝固定,取下来,换新装上,几分钟就换好了,换下的电池胖得很均匀,怕客服多想,没拍照片。

之前的电池拔掉电源本会立即关机,新电池刚充满,试试看满电可以用几小时。

小米的笔记本除了电池其他都还好,电池问题可能也是早期几个批号才有。售后赞一下,虽然是我争取后才同意免费,但也没费啥劲。用小米本的伙伴不少,多关注你们的电池,有问题快去换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