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金色森林

前几天频频被K11的金色森林刷屏,看大家拍得超闪超梦幻,也是心动不已,周五下午J学校放假半天(总是要时刻准备着陪伴啊),不如就拿来参观金色森林好了,赶在周末的话人会很多,拍照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

接到他立马赶往K11,依旧地铁出行,最近才开始在支付宝上买地铁折扣卡,有14天的,30天的,只要几毛一块钱,就可以享受到最低5折的优惠。

五里河站下车,不需出站,跟着指示走通道直达K11,进门没有特意找森林,路痴不擅长寻找,不期而遇我就很在行~,随便走走拍拍,果然一个不经意,一片金色森林就出现在眼前!


金色森林安置在南门正门入口,嗯,挺闪的,金光闪闪,虽然离震撼到我还是有一点距离,但真的超闪的!


可能K11里空间太过开阔了,这一排树,最高的有12米,这样的一棵树若放在我家里(怎么放😅),那肯定是很震撼的,放在K11,就真的是小树见大屋了(^^ゞ!!


还是要走近点看!


金色森林艺术装置在11月末空降沈城,展出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2月28日,为期三个月,所以也不用急着参观啦,估计圣诞前后K11会有不错的氛围,到时再来采风~

金色森林是K11联手纽约顶级设计师兼艺术总监Stefan Beckman耗时3000小时精心打造而成(数据来自抖音~)。

沈阳K11的金色森林更是北方首展,据介绍上说“现场采取随机灯光处理技术,景色会因观赏角度的变化而变化,使观者达到 ‘森林奇境’的多感观沉浸式体验”,现场确实会感受到灯光变化,不过可能我比较迟钝,多感观体验不是很明显,主要就是觉得挺闪的☆⌒(*^-゜)~



上到二楼回头再拍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