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超脱...

这幅画中的人有人认识吗?

今天来写奈特软炭。我一直都很留意高手的画材,记得最最初想画画时看别人的视频就会盯着人家手里的笔研究这是什么笔,全然不管人是咋画的,好像我有了笔我也可以。哈哈。

前些天看到有个画家用奈特软炭,就立即跑去加购了。

我只买了一盒软碳,一方面因为我用中碳硬碳的机会很少,另一方面,那位画家只说了软碳,哈。

这炭笔的颜值不错,如今文具们的颜值也是越来越高,我常常拉着Jason去文具店里欣赏,多年来我一直保持着少儿时代对文具的喜爱,那时候买不起那些精美的文具就总是跑去文具店里看啊看,前几年曾认真的想要开一家文具店,被Mr否决了。

使用起来呢,和尼奥尼的软炭好像没啥差别。现在只是软炭我都有四盒了,要怎么画才能把它们都用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