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裹头巾的女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每天在这里批阅大量奏折......的过程有点烦,哦,当然品阅大家的文章是种享受啦,我说的是打开阅读,拍手,刷新检查是否拍妥,返回,再开下一篇这一过程,几篇没问题,但是如果攒得多了,遇到网络不畅,刷新不顺,中途被打断等问题时便会很影响心情,并且会有遗漏风险。

这几天,我找到了方法解决这问题,那就是,同时把链接全部在新标签页打开,然后再一篇篇阅读、拍手、刷新,刷新的时候就可以去读下一篇,全部批阅完回头检查拍手情况,拍到的关掉,偶尔会有一两篇没拍上的补拍。完美!

大概是小事一庄,但这个体验真是太好了,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同时再分享一幅画~

裹头巾的女人,是不是这名字听着很大气,有点像一幅艺术作品的名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