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蓝月谷以及《印象丽江》大型户外演出

玉龙雪山下,有一片美丽的湖,叫做蓝月谷。

下了雪山,游客们会无一例外地奔向蓝月谷。这里之所以叫做蓝月谷,是因为它的水真的蓝如宝石,山谷又如月牙镶嵌于雪山脚下,我们这次去的时候蓝月谷的水位很低,拍出的照片也不够美。这里的前几张照片来自于几年前,我之前分享过。因为上次是匆匆去回才有了这次的旅行,只是这次的体验并不理想。


《印象丽江》大型户外演出

我在蓝月谷逗留了很久,虽然水景不够拍出一流照片,我还是做了很多努力,找各种角度去拍,Mr不耐烦地带着Jason先走了,去另一外什么地方不记得了。。。然后我的照片丢失了,只剩下Mr手机里为数不多的几张,还好蓝月谷和玉龙雪山有之前的相机照片,比香格里拉的遗憾要小一些。

还记得当时穿着上雪山时租来的巨大棉衣,下山脱掉后就一直抱着,又重又热,让心情很是不爽。

这些照片拍于十月份,金秋十月永远都是最好的出行季节,拍照来说,比春季还要更胜一筹。








下午返回市内,在丽江看了《印象丽江》大型户外演出,红色的舞台设计得很具气势,由十个少数民族带来的原生态歌舞表演相当精彩(导演张艺谋),更有玉龙雪山为背景,现场很是撼动人心。



最后,再赠送一张几年前拍的玉龙雪山,10月份的雪山上不像冬季白雪覆盖,但是依然壮观。重要的景观还是要相机拍摄才不留遗憾啊,手机照片往往只是在屏幕上看着够美,实际导出来质感还是要差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