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美食探店】签道·鲜派烧烤料理(超值特惠餐)

“签道”算是家附近最漂亮的一家店了,名字取得就不错,去年夏天看着他家开业,高大上的独栋小楼,红白相间的外饰在这条街上非常亮眼,上面的阁楼更是对J有着迷之吸引力,他常趴在窗台上研究,也不止一次提出想上去看看。

看名字就知道,这家店主营烤串。签道,串串是要“签“子来串的,“道”字用得很妙,也看得出这家店想打文化牌,如今人们对就餐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撸串是不是也该高雅得撸呢。但是……文化和高雅往往意味着更高的附加值。

通俗点说就是,它会很贵啊(据说他家号称烧烤界的爱马仕,据谁说的呢,店家自己吗😉)。

也不只是钱的事,撸串整那么高雅,有意思嘛~

我说的是真的,这种店里绝对烤不出喷香的有灵魂的串串。

但是如果价位还好的话,有环境加分,对烤串的要求是不是可以降低一点点呢。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间很紧张,就近选择时看到美团有“签道”168元的套餐,虽然包含的东西一般般,但这价位也不敢提太高要求,毕竟没有活动的话这就是个人均客单价,就选它吧。

天很蓝。


走进店门的时候,门口的男服务员问,有预约吗?我答没有。又问,是抖音吗?我答不是。

“嗯?抖音有活动吗?”

“嗯。”服务员稍犹豫。

“什么活动呀?”

“您去看看……”

“和美团的活动一样吗?”(我没有抖音,虽然也没有美团,不过美团可以用小程序)

“应该吧......”(继续犹豫状)

"那抖音......"

"哦,没啥。"服务员笑笑走掉了。

好吧,既然一样,就不啰嗦了。

落座后,另一位女服务员走了过来:

“请问有预约吗?”

“没。”

“是抖音吗?”

哈哈哈。

我非得问清楚了,抖音到底啥活动?

“我们在抖音有促销,有79元的套餐……”

哦,难怪不想告诉我。😂

“但是需要提前两个小时预约……”

“嗯,明白。那就是说我需要两个小时候后才能过来用餐是吗?”

(当然她的意思是我可以放弃抖音。😂)

“我去帮您问问!”

半分钟后回来说不必,现在就可以。

当时过了午餐点,店里也没几桌客人,既然做了活动,就别掖着藏着了呀,靠宰我一个能发财么?从这点看得出这家店格局还不够大~


下载抖音搜“签道”,看到活动,立即下单。具体套餐里有啥,一起来看看吧。


锅包肉


麻辣烫


生烤鸡架


牛小串一手,排骨串4份,瘦牛4份,玉米粒串一手,鸡下鄂2份,烤鸡皮1手。

(必须说明,这个串比较袖珍。)



油肝尖


荔枝小番茄


套餐里没有主食和饮料,我们不喝饮料,另外叫了两份主食。疙瘩汤和蛋炒饭。


主食的选择说来有点好笑,为了搭配79元套餐的价格,选了两份价位最低的主食,共40元,这种心理想来商家也是料想不到的😅

简单做个点评:

油肝尖口感超嫩,偏辣适合我的,小番茄酸酸甜甜,适合我的。

麻辣烫最正,就是我一直想找的味。

锅包肉有点太油,不过应该是大家都喜欢的口味。

烤串中规中矩,不是惊艳的那种,但也还行。孩子吃这个最重要是卫生,我觉得这点应该可以放心。

哎呀,79元,真的不用太挑剔,抢到就是赚到,绝对超值。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仙岛北路16号

签道鲜派烧烤料理



前些天的大雪后他家门外的雪人和汽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