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美食探店】周家小馆融合菜

小馆在长白三街上,这条路我们常走,但我还是第一次确切地知道它是长白三街,而不是二街,也不是一街......

这些熟得不能再熟的路,我还是分不清楚一二三是为什么呢。

餐厅内环境视觉尚可,拍照打卡没问题,当天的背景音乐一直是法国香颂,很有氛围,这点加分。

但好像是没暖气,不能说冷,但绝对很凉。门口放着燃气炉,高高的大火苗的那种,倒是挺好看,但沈阳的冬天,靠这个能靠得住?这家店有几年了,或许还有其它取暖设施,反正我们去的那天店内温度不达标(周日下雪之前)。

周日下午三点钟,店内空空,没有一桌顾客,这个时间来说,也正常吧。

融合菜,通俗点说就是品种不那么单一,各地各色菜式只要畅销的都做,我觉得是这个意思。 我们点了几个不知道是不是他家特色(我没看菜牌,Mr点的),但是比较经典的菜式了,具体味道如何,且听我慢慢说~



东坡肉,属浙菜系吧。我应该不是第一次吃,不过绝对是第一次吃了三块!可能因为冷的原因。肉块大小适中,肥的部分软糯不腻口,味道咸甜适中,颜值也可,绝对及格了。


臭鳜鱼,是徽州菜的代表之一。也不是第一次吃,臭味倒还正宗~ 这一条最大的缺点是太咸了!第二大缺点是受室温影响,很快鱼就凉了,不是我挑剔,鱼凉了它会腥呀。勉强及格吧。


海胆豆腐。点菜的时候Mr就询问过服务员是不是这豆腐没什么海胆的,服务员不是很自信地回答说还可以,对海胆倒没太大期望,有点就行,但豆腐得炖好吃了哇,还没我炖得好吃,虽然看上去还凑合。

这道菜不及格,可能食材就很一般,建议换家店买豆腐。


虾酱生菜,这道菜很易做,算家常菜来的,这回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并不是,也太咸了(我说的太咸不是同家里做菜来比较,是说超过了正常饭店应该有的咸度),这咸度绝对不正常,应该厨师也不会料到做得这么咸.....

这道菜也不及格。


一碗米饭,也给它拍一下。一吃便知,大米是普通的大米,这样的店里配这个,不及格。


随餐小菜,不及格。哈哈,过份了。





总结一下,若逢价位菜品都合适的套餐可以选择,记得告诉服务员要少放盐,我们没选套餐像这几个菜要二百多元,不太值得,尤其双十一期间很多店有促销,这个价位可以吃到更好的。( •͈ᴗ⁃͈)ᓂ-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