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童年

这是一张电绘速写练习。。。

然后一张速写画了两个小时。。。也正常吧,前些天的画每幅都超过六小时😔,现在看来,想画稍精细点,头像、半身像我至少要三小时,全身都画要超过六个小时,这是稍精细点,背景画个大概的耗时,如果再精细,背景也画细节,那要十几个小时了,还是电绘,手绘只会比这更耗时,业余画画是件极奢侈的事。

这幅照片可能每个人都看过(不知道是否免费照片,所以没有贴。。),很多节约用水的公益宣传中都用到过,照片上三个瘦弱的非洲娃娃很让人心酸,国内有些地方也一样缺水严重,只是对于不缺水地区节约用水能对缺水的人起到帮助作用吗?

节约还是要节约,节约是一种美德,是这样吧。更重要的是杜绝水污染,治理水污染,保护爱护环境。

说起来我小时候也提过水,家附近有一口井,夏天我们在井边玩,冬天天最冷的时候自来水会被冻住,爸爸就会一早去把井上的冰凿开取水(每天夜里又会重新冻得结实),我也会拿水桶去提,那样的日子辛苦吗?或许吧,但是那时候并不觉得,现在更不觉得,那个水真甜啊,像那些永不能回来的日子,似乎所有的幸福都在里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