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瑞士最美小镇因特拉肯 Interlaken 01

因特拉肯在瑞士十大最美小镇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英格堡,之前已经分享给大家啦。虽然排名并非绝对,但也足见这两处景色之美是获得了大多数人认可的。因特拉肯在少女峰的脚下,这也是它成为旅游圣地的重要原因,如同英格堡在铁力士山脚下一样,这两大雪山成就了这两个瑞士最美小镇。

因特拉肯(Interlaken) 被称为“最美天堂小镇”,英格堡又称“天使小镇”,在这次整理照片以前,我一直把这两地搞混,以为英格堡的那些照片拍摄于因特拉肯,也难怪,因为就照片而言,在因特拉肯因为天气影响,照片质量会稍差一点,数量也要少一半以上。

因特拉肯与琉森两地车程在两个小时以上,不过天气倒是差不多,继琉森半天的阴雨,这一天在因特拉肯,也是阴沉沉的一天,但不像湖面上风那么大,所以并没有阴冷的感觉,这一天的行程就是在这最美小镇上自由地逛,拍照。不明白是不是当时心情大好,好多和Mr的互拍照片,都忘记给风景拍独照,很影响我发文哎~~




依旧是什么都想拍。这款邮筒是不是很好看。


我们前一晚住在琉森,第二天一早赶往因特拉肯,所以才有了几张云里雾里的照片,拍摄于车窗内,亦仙亦幻。




依旧拍了不少我爱的路牌。


路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