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琉森湖预热:湖岸广场上的树 Lucerne02

我好像,终于解开了拍手拍不上的谜。这几天因为网络不够流畅,拍手拍不上的情况更多了起来,以往刷新是偶尔会发现,这两天有时会出现全部没拍到的情况。

我好像,终于解开了拍手拍不上的谜。

这几天因为网络不够流畅,拍手拍不上的情况更多了起来,以往刷新是偶尔会发现,这两天有时会出现全部没拍到的情况。

并且是,再拍再刷新还是没有,再再拍,再再刷新,如此反复五六次,才终于拍好,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这种体验相当不好。

昨晚,拍着拍着,突然我就顿悟了,会不会是网络不好,导致拍手动作延迟生效,而我每次都是急于刷新看是否拍到,完全没给系统生效的时间………

昨晚加今天,我再拍的时候都不会立即刷新,过上一会儿再刷新检查,一个失败的都没有,以这几天失败率奇高来对照,我确认,以前根本是我太心急了!!所以,拍手不需要刷新检查,不要急着关页面,等上十秒钟,或者干脆先拍手后读文章就好了!!

好开心呀,解决了一个大大的问题。

以下正文。


琉森,又译卢塞恩,还有译卢森,法语和英语的拼写是Lucerne,而因为这里属于瑞士德语区,所以看到的标识都会写着德文Luzern。

上午在英格堡经历了浓浓晨雾,之后万幸云消雾散,见到了小镇最美的一面。下午到琉森湖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天气阴沉,后来更是下起了毛毛细雨。接近深秋,阴雨中已经不是些微凉意,而是实实在在的冷(严重地怕冷怕热是为什么(+_+)?)。打着哆嗦麻木地用相机扫描湖光山色,好多照片里的景色都没太深的印象,大概只在相机的小小取景框里看过。

对比之前英格堡山间的明媚,这里的色调一下子暗了下来。



从獅子紀念碑所在的冰川遗址公园走过来,这里无轨电车的轨道交错于天空,也是一道风景。




就是这些树啦,在《树》里面分享过一张,之前用微信小程序识花君识别过,说是蒙古栎,后来有朋友提醒我如果是扫描叶子或花,而不是整棵树,会获得更准确的结果,对呀,我为什么没想到,立即截取一部分叶子试了试。。。。

这次提示的是血皮槭,对吗?搜了血皮槭的图片,好像也不是特别像。。

哦,你对槭树有了解吗,我也是前一阵才知道,这里普及一下,槭树的一些种俗称为枫树,也即枫树属于槭树科槭属树种,是一种槭树的俗称。



偶尔会拍些人们生活的场景,看看别处的人生。各种环境下不同人的生活可能千差万别,只是每个人的一生,都短短不过百年,怎么活也是从生到死,视角抬高一下来看,其实大同小异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