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Ⅳ

这一个本尼,是想试试画个全身像,之前从来没画过,然后,这个之后也再没做尝试。

因为很少画,身体的比例很不熟悉,中途画错了......并且是很大的错误,右面肩膀,胳膊全部画得太窄,并且当时没有觉察,画好几个小时后才发现问题(下图已经是修改后)。

我没舍得把画扔掉,而是擦除重改,现在可以看到修改的痕迹,一开始只是不报希望地试试,因为衣服部分我涂得太黑,想像中擦掉是不可能的。但让我吃惊的是,原来软炭反复涂出的最深色,是可以不太费力气就能擦除的!这一改我之前以为的炭笔很难擦除的印象,但好像仅限于软炭?相反,铅笔的痕迹如果是反复涂黑后,想擦除却是极为困难的,因为铅的表面很油腻,橡皮会在上面打滑根本无力擦除。

这一幅还是没什么细节,另外,到现在我也还不知道黑色的衣服怎么画,是像我这样涂黑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