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Ⅲ

最近愈发觉得,对于一个不会画画的人来说,在一个高手云集的平台上频繁分享绘画作品,当真需要很大的勇气,以及很厚的脸皮😌

继续本尼……

这算是我最喜欢的一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是唯一脸部还可以看的一幅,可能因为只画了脸,并且只有半张的缘故。。

这一幅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学到了黑色毛发里面的白色要如何画,可能有很多方法,但最容易操作的是我这里用的一种:用一只没有油的圆珠笔或什么其它笔的笔尖先在白纸上画出凹痕,再来画黑色,这幅图的眉毛是用这样的方法处理的,是不是一根一根很逼真的感觉。

但并不是任何情况都可以使用,可以说应用范围比较窄,有时候大量黑发中夹杂白发,灰发,我还是不懂要如何处理。。。即便这样的方法可以,也很容易就画乱了,也可能要多加练习吧。我只操作过这一次,还算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