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有人玩游戏吗,猜猜他是谁?

以前在steemit玩过很多期我画你猜的猜迷游戏,之后画画停了一段时间,游戏也停了,这段继续画了,游戏也玩起来把!

这是一幅草稿,猜猜我画的是谁。

你们知道我水平有限啦,基本画成什么样子全凭运气,所以猜不猜得到也是要凭运气的,路过的小伙伴来天马行空地猜一下吧!

截止明天晚六点。第一位答对的小伙伴奖励66个likecoin~~

steemit那边同步猜谜,来参与回答的伙伴那边有账号的话欢迎同步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