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画中是一位有点凶的少男(或说少女),这幅画的原画作者是。。。啊,到嘴边又想不起来,哪天想起来贴到评论。当然我是临着临着跑偏了就自己发挥着来了,和原画有着云泥之别😂

原画中人物两只眼睛也不相同,不知道是不是当时模特就是如此,或为表达画面张力而有夸张成份,不过应该不是这般明显,我还是没有把TA的神情处理好。

另外当时画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一幅不是手绘作品,我看着很像炭笔刻画的,就拿炭笔学着来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电绘.......这位画家也是一位很棒的电绘老师。

画好分享给朋友,直言不喜欢,这位朋友也画画,画了几十年画,多是记录生活中的温馨与美好,比如老妈妈给花教水,爷爷带孙儿看海,女孩在做祈祷。。。我的这种画,他看都不想多看一眼。不过他也表扬我气氛渲染得不错,这位朋友从来不分享一点点经:验技巧给我,让我偶尔不满😏,但他会如实地评价我的画,好或者不好,都会说出来,这点实在太可贵,感恩感恩🙏!

我更喜欢笔触大胆,情绪强烈的画,或许因为我的内心一直比较压抑的缘故😂,也或者是因为我还没有画太久,会更多追求浮夸的东西?

所用工具:素描纸,炭笔,炭条,橡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