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我最早的画:一位男士

先说其它。前几天假期外出一直用手机为大家拍拍,无意间发现会有拍不上的情况,并且还蛮普遍,基本三五次就会遇到一次,有时候是拍完显示没问题,回头看却一次没有或少了几次,还有时候连数字都不显示,拍了都没反应。

所以拍手就变得比较繁琐,进页面拍过,返回去,刷新列表,再进来检查,没拍上的,就要再来一遍。

前两天回来了,果断用电脑拍,鼠标拍着果断又利落,体验好多了。然后,昨天,突然发现,原来这样也会拍不上!不是手机网络不稳定的问题?那说明之前已经发生过多次我以为拍过实际没有的情况了……

看着那么确定拍好了为什么就没拍上呢?我试过慢点阅读,加大两篇文章拍手的间隔时间,还是有这样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下面正文。

好久没有画画,发现过去不能看的画都变好看了,是什么原因.......退步么🙄

打开抽屉发现它,觉得可以PO一下
传到电脑PS上色后的效果,不太会调整。。

其实最后也没有画完,最大的败笔仍在头发,对卷曲的头发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美术生的画法我看过视频,不止一次,简单说来,先把头发分区,找出黑白灰,然后对各个色调的小面进行排线,擦匀,橡皮画亮发丝,再排线,再擦,再画亮发丝(有段时间的记忆了,可能不那么准确……),几次过后,逼真的效果就出来了,我尝试过,不得要领,啥也出不来……😔

另外,请问,谁知道他是谁可以告诉我一下么…

原图应该是一部电影的海报,电影我肯定是没看……当时画得时候好像也不认识,如今更是找不到原图,搜不到相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