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尴尬事件

前段时间看到几位伙伴写尴尬往事,记得女王说她好像都没遇到过什么尴尬的事,哎,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的么,我遭遇的大大小小的尴尬事件能写上一箩筐。比如:

上台演讲忘词,吹笛子忘谱……

和很多同学在豪华酒店聚餐衣服袖子掉了(当天上午刚为聚会买的新毛衣,连接肩膀和袖子那根线被什么勾住了,一拉到底,还好身边是最好的朋友,飞快帮我披上外套,当时我们笑到快背过气)......

和智力障碍患者攀谈(难怪他很少开口,吐出的几个字都那么另人深思,难怪周围的人盯着我看欲言又止)......

还有......

真的很多哎......挑一件写写吧,如下。

前几天看到一条本地新闻的弹窗通知:男子误闯女宾浴池吓坏女顾客。没点进去看,这很大的事吗,通知我干嘛呢,我特想了解些国家大事,这是国泰民安没啥新闻了,还是大数据做出了什么判断以为我就爱看这些......问题是你天天推这个,我难免会看一点啊,这算钓鱼吧……

不过这条通知倒是让我想起一次很久前的经历,十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还在上学,平时都会戴隐形眼镜,那天周末,只是去洗个澡,就犯懒没戴,这是事件发生的背景。

浴池是去过的一家,本来是和同学一起,她先去逛街,我们定好了几点在浴池汇合。我到的时候门口没看到她,进更衣间看看,更衣间没人,所以我需要进浴间确认她是不是已经在里面洗澡,再决定我要不要在外面等她。

于是,我撩开了洗浴间的帘子,走了进去,里面云里雾里,放眼望去,人影绰绰,还真不好找,并且,似乎有什么不一样?

已经走到了浴室中央,突然我被一个人用手捂住了眼睛,并推着我快步向外走,是个男人......

他一边走一边在我耳边说,快出去快出去,男浴这是,你走错了!因为离我很近,我认出他是常常在前台坐着的一位,当时围着浴巾。

我晕晕地被推着一直走出来,到门口,男人大声喊过来一个女人,女人把我送进了女生更衣间......我还想着跟她说几句缓解一下尴尬,她理都没理我也出去了.......

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我在更衣间缓了缓神,继续进女浴找同伴......

这就是事件全过程了,我近视得也没多重,但是方向感不好,有时候会错乱,如果这家之前没去过,我会细看指示牌,但因为去过,有记忆,只是记反了。

其实里面水汽缭绕我啥也没看到,感觉不对劲的地方可能是里面的人普遍有点高......

女生进错浴室其实还好啦,如果是男生进女浴,可能会比较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