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坚果,坚果

刚上小学的时候,J每天都要带水果或是坚果做为上午的间餐,后来说没时间吃,每天准备水果也怪麻烦,他又不爱吃坚果,我便不再给他带了,现在班上还带间餐的同学不多。

最近,孩子说他后排的同学常给他坚果吃,代价是为他带书看,帮他折手工等等,呃,我给他书看帮他做手工劝他吃他都不吃的东西,要帮助别人来交换,果然是别人碗里的饭更香……

能吃坚果是件好事,但虽然是有交换条件,总吃人家的东西也不好,这咋办呢。

犹豫后还是买了三只松鼠的每日坚果,比门口超市的好很多,坚果和水果干种类齐全品质都很不错,并且两类在中间分隔开,吃的时候扯开中缝调和一下,酸酸脆脆,这设计很优秀。


带了两天,我问J有没有吃,他说吃了,和后桌交换吃……好吧,还是别人碗里的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