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坏心眼儿机器人

去医保大厅办事,很久没来过了,前台多了一个机器人。她形象清秀,又是女声,下文我称她机器人MM。

她问我小姐姐你要办什么事可以咨询我,然后巴拉巴拉把业务都说了一遍……

我确实有事要咨询,但不太想理她……因为周围还有不少人,在公众场合跟机器人说话会有卖萌嫌疑😛,但是她很执着,见我不回答又问一遍,现在正值中午,本来我也是路过进来碰碰运气,这时间或许只有她能帮我?同时我感觉到周围有人投来了鼓励的目光。。。好吧,我试着把她指导我说的说了一遍:

“带我去20号医疗保障……”对,她说要办这个就要对她说这句话。

果然正和她意,她立即转身出发,边走边让我跟她走,她带我去20号医疗保障……

真好呀,我还以为她只是指指路,原来这么体贴~


我跟住她,看她那么美好,忍不住拿起手机给她录像,同时也留意到周围有几个人在看我们……也许是看我?为啥?

转了个弯,走了二、三十米,很快到达目的地:20号医疗……

她要我在这办事,转身就往回走了。


起初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她身上,想怎么把她拍得美美的,看她头也不回地走远了才想起办事。

可是,20号没有工作人员,这一片办公桌椅不少,可没有一个人办公……

我站那儿犹豫了一会儿,见走过一位类似工作人员的人赶忙咨询,那人看了看我,没理我走掉了!!怎么这么没礼貌,还是机......

终于,我想起了回去找机器人MM,算账。

她见到我很高兴,又赶忙把她的业务介绍了一遍,我正要发脾气,突然发现她身后的前台咨询处,坐了一个人类MM…………

害,真是,我转过去问她,医保人员下班了吗?20号没有人……

她面无表情地瞅瞅我,“你叫号了吗?”

“没......”(嗯?还是需要叫号这么落后吗)

“那你去叫号啊!机器在那边(她指了指刚才机器人MM路线反方向......)”

“哦,有人办理吗?20号......”我还想着刚刚那片空桌椅。

“怎么能没人?你先叫号。”前台MM有点不耐烦。

我叫了号,这才听到机器后方的喊号广播,那是另一片办公区………

办完了事,回到入口,看了一眼机器人MM,她又开始得吧得吧😠

你们把她放在这里迷惑群众到底是何居心,我要投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