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图书馆一行

十一月初时突然想起该去还书了,去省图微服务厅看了看,想起来了,现在借期三个月,吓s我啦。

所以所以就又拖到了12月,逾期前最后一天还书。


我说什么来着,借期多久也不够哇。就像孩子早上上学,以前7点30分到校每天早上跟时间赛跑,现在8点到校,跑得更紧张了 ( 。ớ ₃ờ)ھ。

十五本,到期了要飞快去还,逾期一天就要3块钱!

这次没带J来,终于可以去楼上看一看。嗯,也没有给他借书,想哪天带他去城市书房借几本,回来看到公众号说儿童区的男孩屋女孩屋终于完工开放了,一直挺关注呢,过去看一眼好了。


很少上二楼、三楼,因为总是带J过来,在一楼就要呆上大半天。另外空间也是太大了,上楼随便走一圈就要好久,我这本来想去对面看看,估计了一下走过去会很累,还是就近挑几本好了。



好几年了这个展板都没更换过。


离开图书馆,只借六本轻松多了,必须要轻松呀,有人送我来,我得自己拎回去。

这些年借书知识没多少长进,臂力就提升了不少,和J一起的时候还拉过旅行箱还书,我自己不行,会不好意思~(〟-_・)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