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双十一之夜后的碎念

嗯?以为这篇发了呀......

又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双十一之夜,大家的手都还在嘛。

我呢该买的之前都拍得差不多了,大部分都是很实用的东西,虽然不见得用得上.....比如去年给J买的一条羽绒裤,我直到今年夏天整理衣柜才发现,包装都没拆,就是说连试都没试过,前几天降温试了一试,还勉强能穿,很勉强~

当然就不提那一柜子画笔画纸了,放不坏的东西尽可以随意些,只要没有废弃掉,就都不算败家。

如下好像是这次买回来的唯一一件没用的商品了

Mr说,这种袋子不是应该大街上发的吗.....


(美图后提靓不少~)

**

不过双十一之夜不参与一下还是有点不安心,再选选吧!

选购的过程中我发现大数据还不够智能,当我把想要的都买了以后(可见我的“想要”是多么单薄),推荐我的产品仍停留在之前那些种类,原来困在信息茧房里也是有好处的,这样的夜晚会很安全。

然而,大数据是一个魔鬼,我太小瞧它了。

正当我准备下完手头的这单日用品就去洗洗睡了的时候,只听“啪”地一声,回头看看,身后那几缕缥缈的水雾消失了,加湿器罢工了!

这种声音是保险丝烧坏了吧?这款米家的加湿器用了三年,也该坏了。

再去小米看看,居然只要八十多就可以买到一台?以前这台好像好几大百呢。

性能什么的就不做比较了,考虑现状,有一台就行,一百几百的我觉得是没啥大区别,朋友家一千多的作用也不怎么明显,我倒是信戴森会一分价钱一分货,但......你懂的。

咦,还有旧物换新,那我能不能旧物利用呢?这台旧的即便折价到十块钱,也比扔了好呀。

本着勤俭持家的原则,想点进去估一下价格,可是那个按钮点不动,于是决定去官网看看。

打开官网,被首页的巨幅广告拦住了,红米 note 11。

**

七年前,第一代红米note出来时我就被惊艳到了,立即给妈妈买了一台,1050元的智能机,感觉和我5000块的iphone 5s也没啥大区别,那一年这款手机很火的,双十一我还帮邻居抢过货呢。

那款手机我妈用了不到三年,她的用法能想像吧,看看微信,打打电话,拍拍照,还都是很低频的,就这样用,手机都会卡死。邻居的就更不用说了,没到一年就换掉了。

转眼七年过去(等等,七年咋就到11了??跳级了么),再看note 11的宣传页,仍然是惊艳得不行!

可能因为过去对它有了解,以及1599的价位,这个文案,我怎么看都像是恶搞🙃。


(来自小米官网)

哈哈哈哈,越看越像。

于是......

几分钟后,我下单了一台。 ͡°ᴥ ͡° ʋ

哈哈哈哈。

别的不说,这个绿色,真好看呀,不是反讽。


(来自小米官网)

**

其实之前就想过换一台千元手机(后来不想换了,因为感觉现在在用的手机再用4年没问题~),虽然从开始用智能手机就一直用旗舰机来着,但今非夕比……

即便不考虑我的经济状况,现在的千元机质量和性能也早已不是过去的水准,并且如今我的手机除了日常微信、打电话和拍照,偶尔翻几页书,也没其它作用,界面十分干净,连购物app都没有,购物、读书、看剧、写写画画都在ipad(如果你的ipad没那么好玩,肯定是因为缺一只笔!)。

嗯?只是日常微信、打电话和拍照怎么会是用低价位手机的原因呢,爱疯13它难道不能日常微信、打电话和拍照嘛。

所以,最实质的原因当然还是:穷。

真的吗?可是,以前也穷呀,不然也不会换了iphone几还要关注发微博时有没有显示来自iphone几。

咳咳,分享一句知乎上看来的话:(用以否认“一个人越炫耀什么,内心就越缺少什么”观点的。 )

一个人炫耀之后期望能得到的,才是他真正所缺少的。(来自它人转述,没有出处)

买这台手机其实有点居心不良,就想看看,但如果真的如它所描述的那么优秀,那留下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不过它面临的挑战可不小,因为:得知我有购买手机意图的大数据昨天开始对我进行渗透了,我看上了华为的另一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