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加入赞赏公民

继前天安装好Liker land,昨天尝试了Likecoin交易,终于到了今天这一步:加入赞赏公民。

其实对于这里还是很陌生,甚至刚刚才发现这里有草稿功能,赞赏记录,浏览记录等,可能之前就只注意到创作两个字了😂。

陌生归陌生,但这几天也意识到了matters的好,它恰是三年前我最最初遇见steemit时误以为的运行机制,大家写作,分享,互相支持(可能我还不够了解,大体上是这样),接着,一天之内我便意识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就说嘛,那样的乌托邦现实中当然不可能存在了,之后经年累月,我已经习惯了那样的模式,甚至有一天遇见matters模式反倒觉得不适应,不应该,不想理会......🙃

不过也还是来啦,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小伙伴,也看到很多成员都已经是赞赏公民,今天也加入了你们,愿和大家共创一个完美生态圈^_^。

昨天低价卖了些likecoin,算了算价格,也还是月缴$5比年付15000likecoin划算很多啊,感觉赚了.......当然我也没有那么多likecoin^。

但是,哪里可以看到我已经是赞赏公民了呢,翻了又翻,后台都没有标记、说明之类,一开始还在什么地方看到月费至下个月哪一天的,现在也找不到那个面面了(+_+)? 个人主页也没有你们那种Civic Liker ,这是要全年缴费才有么......

好多都不懂,看到扫盲文章有很多,太懒还都没看,有待慢慢学习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