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画…不提了罢,怪怪的一幅🙄

今天来写三菱铅芯。

之前提到过,我用自动铅笔画画,虽然这不专业,但说真的,自动铅笔画画超级好用,唯一的缺点是铅芯太细,大面积涂色或是想做一些笔触效果时比较弱。

大面积涂色有揉擦棉可以帮忙,笔触就真的没办法,不过我有好多削好的铅笔炭笔在笔筒里随时等命啦,只是主要工具还是用自动铅笔,它最方便的地方在于笔尖总是细的,不用总是去削笔或是更换。

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动铅笔的使用体验,双十一又加了一盒4B的铅芯,据我所知铅芯4B只有三菱有,不得不说,三菱的铅芯很优秀,不暴力使用几乎就不会断,用它来写字的体验也是一级棒,当然正常使用2B就可以了(我不喜欢用HB,写画都不够柔顺,可能2B使用习惯了,用HB会感觉划纸,字迹太轻看着也会视觉疲劳)。使用体验呢,起稿用4B有点深,真到深色调又要请10B铅笔或是炭笔出山,4B多少是有点尴尬的存在,不过如果出门只带一只笔的话,4B上下都可以兼顾到,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