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未命名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小孩都有哪些问题......

写了两天橡皮啦,今天写铅笔。

对日本的文具,我是绝对要竖大姆指的。之前和Mr探讨过,目前国产品牌在各行各业都已经很牛,为什么国产文具做不到日本水准,Mr说我国高质高价商品的消费需求还没有足够多,所以厂家不会投入太多精力在不赚钱的研发上,或许是吧,不过这很好解决嘛,国产品牌加油做出同质低价的商品不就好了,比如说今天要写的马利铅笔。

马利铅笔好不好我本来是没什么发言权的,因为虽然我最近一直在发铅笔画,但你看到了多少我就画了多少,就这么多而已,用掉的铅笔一共也没几根,并且多是以自动铅笔为主打画的(笔芯日本三菱)家里各种品牌的铅笔倒是有一些,但大多都是国产的品牌,价格相差无几,质量也没太大差别。那为啥还要写一篇呢,原因是,双十一我买了一盒三菱铅笔。

因为自动铅笔的笔芯用的是uni日本三菱(对比国产品牌十分之一价格的产品,要好用一百倍,同等价位没有过对比,不了解情况),所以对它家的铅笔也一直很有兴趣,称着双十一的购物兴致,终于下单了半盒,每支三块钱,只买了10B,实际使用体验,铅芯很软,很丝滑,画起来很舒服,但因为软,削的时候要很小心,画的时候几笔就变粗。。。

当然我不是要推荐三菱铅笔,而是马利的12B(这是马利家纯铅铅笔的最大B级了,再之上的14B是碳铅结合,个人认为没有12B好用),就我自己的体验,两者绘画手感以及落笔于纸的效果几乎完全相同,所以就三菱10B来说,是完全可以被马利12B取代的,而它的价格只是前者的一小半。马利低B级没做过对比,听说三菱7B、8B很优秀,下次买来试一下再来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