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Netflix |大河之舞 有雷

槽點太多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的一部動畫

故事主軸是一個小男孩在失去爺爺之後在鹿的領導下忘卻傷痛的故事。

看似溫馨的故事,硬要加上踢踏舞元素之後就顯得不倫不類。雖然說是大河之舞,但是劇情交代過於簡陋,所有無法解釋的事都用一段踢踏舞過場、如果交代不過去就來兩段!你總有忘記的時候。

裡面所有的角色除了小男孩本身之外,所有人都會說話說到一半來上一段踢踏舞讓你猝不及防。

裡面有三個故事線

1.小男孩想念爺爺想知道生命的意義

2.瘋狂獵人想要獵殺魔鹿使世界變為黑暗

3.青蛙夫婦尋找自己的第50個孩子

你一定想著這三個故事,這麼童趣,一定是一場愛與勇氣的冒險吧?

NO!三個故事線不能說一模一樣可以說是毫無關聯,直接刪掉兩個都不影響發展的那種….特別離譜

正當你在想那就是一個兒童動畫片

你這麼認真幹什麼?

錯!又錯了!他們可以在任何不適合的場合跳踢踏舞

爺爺的喪禮一定要來一下踢踏舞啦!
還一定要變換隊形以祭在天之靈

爺爺喪禮過後全村的村民就集合到廣場跳踢踏舞,沒有說為什麼?就算爺爺喜歡踢踏舞,可能都會從棺材裡面氣醒過來。說不奇怪的我就在你葬禮上跳一段breaking!

裡面還有物理學家都讚嘆的水面行走,除非你踩海豚,不然那些小小魚怎麼可能承受你這麼大的壓力,這都不算完,他們還要在🐟身上跳踢踏舞。魚:放過我吧⋯⋯

物理奇蹟
魔鹿

魔鹿:顧名思義是有魔法的鹿吧?但其實不然,就是會跳踢踏舞的鹿而已,在動畫片裡魔鹿可以說話,但是青蛙夫婦卻不會?越看越模糊….?能統一一下世界觀嗎?

而且一定必須要有老套的獵人要來獵殺鹿,得逞就算了,畢竟萬物之靈有一個槍桿,誰都敵不過。這點算是對的!畢竟你都拿槍了。鹿能打贏的話就是魔鹿了吧?欸?不對?不是本來就是魔鹿嗎?不是會魔法嗎?

不會!除了踢踏舞其他都不會。

魔鹿首領被槍射殺之後,一定要遵循這個世界觀的原則,來一場踢踏舞,瞬間我爆笑了,畢竟他這麼樣保衛你們的家園,卻還是掛了,死後化成一堆螢火蟲就不見了,鹿角還被偷走!你們沒想著幫他報仇,卻還在他屍體旁邊大跳踢踏舞,好一個死不瞑目。離大譜

魔鹿拿著變出來的火將首領火化

動畫接地氣不是不行但不能接地府吧⋯⋯

各位觀眾,那不是燈!那是火!他可以變出火焰🔥那你剛剛為什麼不救首領?死不瞑目x2

感人祖孫情

最後小男孩靠著一己之力,殺了獵人,登上燈塔點燃燈塔之後就與爺爺有一段溫馨的觀落陰時光😘

看完之後覺得:我看了什麼?

沒有說為什麼獵人想要把世界變黑暗

沒有說為什麼燈塔點燃可以看見爺爺

沒有說為什麼小男孩為什麼不想跳踢踏舞

我在網飛上面看過了大大小小的卡通動畫,這是敘事手法最奇異的一個。感覺是硬要推廣踢踏舞衍生的產物。所有的事情過於魔幻,感覺是吸了很多?不管吸了多少都給我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