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7 人獸天堂

福瑞控的天堂?

我這幾天在醫院陪我爸爸

醫院晚上冷氣不知道為什麼不冷

我在很熱的情況下睡著了

就做了以下的夢

我夢到了我到美國去參加畫展,但因為這是一個私人畫展,不是政商名流沒有辦法餐加,我就有一天在上班的時候收到了邀請函,是一個叫蘇菲的女人寄來的,我對於這位叫蘇菲的女士素昧平生。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聚會,我就在心裡決定要前往看看了,我是一個設計師,雖然在業界不算是頂流但也是小有名氣,我專門設計獸人的衣服,也就是人穿的獸服。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因為喜歡獸服的顧客不僅是熱愛這門藝術,出手也異常的大方,有時候我會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手工縫製衣服,雖然很費時但是我很滿意我的每一件作品,客人覺得很滿意,就在這樣的生活下能收到這麼vip的邀請函也是我的榮幸。

我一個人帶著我的助理,我們搭一個像是綠色大恐龍的飛機,他是整個是綠色的,飛機的內裡是紫色的,我上了飛上之後,空服員是一個藍色皮膚的章魚女士,他將我的毛毯和耳機遞給我,親切的問我要吃什麼,一個是烤牛眼睛、一個是蠶豆拉麵、一個是豬鼻子焗烤義大利麵,我選了蠶豆拉麵,因為圖片看起來很好吃,我把椅子放平,準備要來享受飛機上的電影,但是沒有一個是我看得懂的文字…果斷放棄。

等了許久,章魚女士端來了蠶豆拉麵,味道超級香!我覺得湯頭很濃的味道,豆香和豬骨湯的結合真是一絕,真的很好吃,飽餐一頓之後我們終於到了美國了!我們到的地方應該是洛杉磯,到了機場就看到很多要參加這個時尚盛會的人,穿著都非常的華麗,有整身羽毛的,有頭上有山羊角的,有穿犀牛皮的,霎那間我感覺我像是突然衝進叢林裏的小羊,害怕但是目瞪口呆,我因為沒見過這樣的盛況,算是一飽眼福了。

我進了會場之後,每一個人都會配一個有著烏鴉的頭燕尾服的領航員,他牽起我的手,帶我去化妝間,帶著我試了一下禮服,他輕聲地說:這件禮服再適合您不過了,我穿著一件黑色綢緞的小禮服,中間有很大的蝴蝶圖騰,裙子上也有小小的亮片,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真是會讓人心動的禮服!

走進場館

我們的烏鴉侍者會牽著我們進到展廳,主持人是一位帶著面具的人,他說著:謝謝大家今晚的蒞臨,讓今晚成為最難忘的夜晚吧⋯⋯說完他就不見了,消失在台上,我們看著牆上一幅一幅的畫作,遠看是一幅臉孔,近看就是很多野獸在交歡的畫面,這些作品,是想要展示人的情和慾,在各個作品的細節中,體會著人類最原始的激情,是非常出色的展覽,但也是因為這樣大膽前衛的設計惹人非議,但我非常享受在其中,因為能穿著漂亮的禮服在高級的宴會廳裡穿梭,真是女孩的夢想,正當我沉靜在這個夢幻的氛圍裡的時候

我醒了。

我被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