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露營系列⛺️

這麼可愛的小帳篷真的不買不行💕

大家最近還好嗎?為了趕走大家的週一憂鬱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買的布丁狗

第一趴

三麗鷗露營系列⛺️這個系列真的超級可愛,我對於這種小情境扮演的小東西無法抗拒!尤其是這麼精緻做工的布丁狗!他不僅是穿著登山裝,他還有拿著烤棉花糖!是不是一看就超可愛,帳篷、小拉車都是另外買的,要是真的一起去露營感覺就只是到一個地方一起吃點心而已吧😆

圍在一起要不要說個鬼故事啊?

第二趴

大耳狗20週年紀念玩偶,這應該是大耳狗和布丁的合體生物?)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因為可愛所以先買再說!

第三趴

海軍風娃娃和咖啡廳女僕?)系列,三麗鷗真的很會給他們角色扮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咖啡廳的那隻顏色有點螢光?不知道是不是喝到了壞掉的咖啡(玩笑

海軍風原本我沒有要買的,但是實體出來太可愛了!最後還是乖乖打開錢包就範了。(有被自己無語到

第四趴

左邊的花花布丁狗是三麗鷗一番賞的獎品,因為我很怕抽到自己不想要的角色,所以直接讓朋友去網上買了一隻,拿到實體真的毫不後悔,因為花花做工精細,也很可愛,右邊的是寶石系列,傳說中只有300隻的限量娃娃(雖然沒有證據)但是限量的娃娃總是很香的!他頭上有水晶裝飾,看起來就很華貴~

第五趴

應援系列馬芬,這個是繼三麗鷗角色投票之後,產生的第二波小跟班系列,化身為小粉絲為主角加油(怎麼有種工具人的意味?)但是他們應該也是心甘情願吧!畢竟自己的主子不支持要支持誰?

還想看布丁狗嗎?

記得幫我拍拍手啊👏🏻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