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5 用外套做的泰式料理

我覺得看起很不好吃👎

我夢到,我是一個旅館的經理

我跟我們的員工感情相當的不錯

裡面有一個人,我有意提升他為主管

他長得很高很帥,有一種陽光的氣息

但是我隱隱約約覺得他是渣男(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天,他忽然跟我說

他去泰國玩的時候,把一件能吃的衣服留在了機場

我說那怎麼辦?

他說因為沒有人可以拜託

就只好請經理幫忙拿回那件衣服

我心裡是拒絕的,但誰知道我拗不過他的軟磨硬泡

還是前往了泰國🇹🇭

飛機剛落地,我就看到了一群明星,從我身邊經過

他們身上都穿著西裝,很像保安

他們很像一個偶像團體,不知道是不是泰國的明星

他們的西裝聽說都是可以吃的

這次泰國有一個用食物做成衣服的美食節

我看到路邊的人在發著傳單

問我要不要參加?獎金是一百萬和跟明星合照

我覺得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參加看看好了

這時候手機來了簡訊:問我拿到衣服了沒

我詢問了櫃檯,稍微描述了衣服的樣子

我找到衣服之後,就迅速的趕往比賽現場

由於我身邊沒有食材

所以我決定

用他的衣服來一決勝負

當然,我沒有跟他說

比賽開始之後我發現我根本不會做菜

我手邊只有簡單的調味料和一個大盆子

我就想著做泰式涼拌吧!

我把衣服切成細絲

加進大盆子裡:倒了油、香菜、醬油、辣椒、蒜末

用力的攪拌,我記得那個衣服散發出特殊的香氣

引來評審的目光

原來這件衣服是一個古董,是很珍貴的食材

但因為失傳很久了

所以引來大家的眾議

希望我能把這個衣服歸還給他們

我就覺得一件衣服怎麼會值得我來拿

果然這件衣服是偷來的!!!

但是比賽還是要繼續

我做好的泰式涼拌

評審委員吃了之後很是滿意

我不知道最後我有沒有贏

因為我就這樣醒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