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漢來海港假日下午茶

好吃所以回來吃!大家假日的新選擇

因為我和我哥都很喜歡吃吃到飽,沒有什麼原因,要問就是因為吃很多,很胖。

然後呢,我們在臉書有加入一個大胃王群組,他們都會去試吃眾多吃到飽餐廳或是自助式下午茶,讓大家互相分享好康資訊,我們假日的時候就趁連假還沒結束就來了敦化的漢來海港餐廳。

我一直覺得漢來海港是很不錯的,不管是服務品質或是,食物種類都是很好的,最喜歡他位子很大,不會有那種很擁擠的感覺,好像因為疫情影響了他們店裡的生意,我們要進去之前,全部員工還出來門口跟我們鞠躬歡迎,雖然我覺得應該是老闆強迫的,但也代表他們重視這件事,還是很不錯的。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因為是連逢端午連假活動,買一送一,這種羊毛不薅對不起自己,因為這樣平均一個人才400NTD算是真的很划算了!有蝦有螃蟹,可以吃到滿意為止,確實是不錯的!下午茶時段少了牛排和高級的生魚片(有便宜的淡水魚)但是要是一人400的話要什麼摩托車呢?

個人最推薦的是他們的德國豬腳,皮脆肉軟嫩,吃著真的很香,我拿了一大盤,還有鮮蝦也是一絕!我是一個蝦蝦人,真的很喜歡吃蝦,所以要是餐廳有鮮蝦吃到飽就吃爆他!

好吃的肉肉

這家的甜點也很好吃!詳情可以參照我上一篇食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