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4 神秘的樓梯書店2

為什麼感覺永遠都走不出去呢?

我揹上了我的小書包,和我會發出聲音的鞋子(幼童鞋)來到了羊皮紙上說的地址,我原本以為,它會是一個充滿陰森氣息的古老書店,但是卻不然,它是一個白色牆面的現代型建築,像是谷歌辦公大樓一樣的寬敞明亮。

我看到門上寫著:歡迎來到現代圖書室,我們正在期盼您的來訪。看著這樣的一個辦公大樓,我也不疑有他的走進了這個說是圖書室的地方。

走進去有種進到了未來科技大樓的感覺,有很多書在牆面上,還有很多會飛天的小機器人在幫忙搬運書籍,那個畫面真的讓強迫症的患者極為舒適。我雖然被這些事情吸引了眼目,但我還是沒有忘記我來這裡的原因:救出家人,突然我腳下浮起了一個藍色箭頭指向上方,我想說連一個電扶梯都沒有我是要怎麼上去呢?那個箭頭不段的跳動著,好像提醒著我要跳起來一樣,我雖然覺得荒唐至極,但還是照著那個節拍一個勁的往上跳,說時遲 那時快,出現了一階樓梯,哇好神奇啊!我只要往上一跳就會出現下一階樓梯,我就這樣一直跳一直跳,直到來到了一個辦公室前面,那個辦公室的門虛掩著,我彷彿看到有人在裡面走動,我輕輕的走上前,在門縫偷看了一下,一個穿著黑色衣服長髮飄逸的男人坐在桌子後面,享受著他的咖啡,那個咖啡好像是剛泡好的上面還冒著騰騰的熱氣。

我看著他,他似乎看見我了,跟我說:進來吧!我雖然有些害怕,但我走進了那個充滿現代感的舒適辦公室,他跟我說他知道我為什麼而來,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我問他:那我要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家人?

男人面色凝重地說他們正在為自己的貪心付出代價。當然你不能找到他們。除非你跟我交換!

交換?!我驚訝的說,因為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換的。我說要交換什麼?

他說:你的書包!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書包!

到這裡我就覺得這個男的多少有點大病了。

我說為什麼要給你,這是一個兒童書包,你又不是小孩。我不能給你!

他說:那很遺憾!那你也只好被關在這裡了。

說完他後面的書櫃突然分開,他就被埋沒在書堆當中。

我一回頭,整間辦公室消失了。

只剩下我剛剛上來的樓梯,他們一階一階的排成一排,和剛剛是階梯狀的有所不同,我跳上樓梯,然後那個樓梯從白色變成紅色,我急忙往前跳,變成紅色的樓梯會直接摔到一樓,樓梯變得粉身碎骨,我一直急忙的往前跳,我每跳一個樓梯,他就掉下去一個,正到我快沒有力氣的時候,到了這裡的廁所前面我奮力一跳,跳上了懸浮在空中的廁所,只有一間,而且只是寫著廁所沒有男女的標示,有一個女生在廁所,我問他,知不知道出去的路?

他是一個看起來鬼靈精怪的女孩,穿著怪異,螢光色的毛帽,過度寬鬆的外衣,他吃著泡泡糖,說你怎麼會想出去?這裡這麼好玩!

好玩?

哪裡好玩?

我剛剛才被一個奇怪老頭搶書包(書包是瑪莉貓圖案)這對我來說顯然不太好玩….

他說要出去的話⋯⋯

可以試試

從下面走呀!

腦中浮現了噁心的畫面。抖了一下,但一新想離開的我顧不得那麼多,進去廁所裡面只有一間還有一個開門鈕,按下按鈕🔘,四面牆變成了透明的,中間浮出一個旋轉會唱歌的馬桶(音樂是baby shark…..)馬桶中間有一個氣球,上面印著鯊魚圖案(是卡通鯊魚)我一個勁的想把那個氣球踢破,但我一直踹,無論怎麼施力,就是沒辦法…….

然後

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