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3 把小強吃下去⋯⋯

(编辑过)
嘎蹦脆 雞肉味

我夢到我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每天都在處理各種別人的問題,我的辦公室是一個狹小的空間,眼前有一個大螢幕,告訴我今天要處理的主要事件,旁邊四周有幾個不同顏色的螢幕,分別把我的要做的事情做實時間的監控,我的工作是幫忙別人監視別人的一舉一動,然後把可疑的人用紅色標記下來,他們就會把他當成暗殺目標,我並不是人類。我會發現這一點是因為,我並沒有任何有關於家人的記憶,我可以從背後伸出四個觸手幫我拿東西,但我有著人類的外觀。

有一天

我看到我們的目標物開始行動了,他想要去搶劫一個老婦人,我馬上輸入他的名字,把他的照片放在了紅色的螢幕,正當他在與婦人拉扯皮包的時候,一個雷射光的東西射中了他的眉心,眶檔!一米七的壯漢就這樣應聲倒地。

我那時候才意識到,我的工作是做什麼的….

我開始非常的謹慎,就算出了一點差錯都會殺死無辜的人。

每一天結束工作的時候,我會回家,因為不要讓人類懷疑我們的身分,他們給我配了一個配偶,我知道她不是人類,因為她從來不眨眼,而且他也不吃一般的食物,她吃棉被。我坐在家裡的客廳,看著她在廚房煮飯,沒有任何的味道,因為她只是把棉被對折,用剪刀剪開放入盤子中。

我看著她,她說:今天還順利嗎?我的愛。她平板死氣的語調讓我心裡發寒,但我說:工作很好。盡可能的不要透露太多。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指令,只要做指令內的事情就好,要是違抗,我覺得會像紅色螢幕裡的人一樣,他們會除掉你。

我看著盤子中的棉被,是花格子圖案,中間是棉花和一些棉絮,我拿著刀叉切下去,很軟很好切,一下就被切斷了,像是紙一樣,我插起來吃了一口,吃起來跟發糕是同一個口感,說不上好吃,但是可能外星人就是只能吃這個維生(?我不是一個很資深的外星人我並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我想問一句應該沒關係吧?守則裡面也沒有說不可以問問題。

我就問了我的伴侶,我們都吃這個嗎?

她露出了微笑🙂️

說你還想加一點其他的嗎?

我心想:「我已經是外星人了,我又有什麼損失呢?」

她把我的盤子拿進去廚房,再拿出來的時候變成兩塊長方形的海綿🧽我並沒有覺得很驚訝,我心裡想大概外星人只能吃纖維的東西吧⋯⋯我也不疑有他拿起來就是一大口,我覺得海棉比棉被好吃一點,像是蛋糕的糕體,但因為沒有奶油有一點乾,正當我在嚼的時候,覺得裡面有包東西,咬起來硬硬的⋯⋯拿出來的時候是一隻蟑螂腿…..我瞬間想吐,她看我躺在地上想吐,她對我說:還喜歡你的晚餐嗎?

我口吐白沫在地上掙扎了一會

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覺得好暈,可能我的腦還是接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