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2 狗仔隊衝衝衝

在韓國當狗仔怎麼能夠這麼刺激啊?

這次的夢還是挺真實的,畢竟我在韓國住過一段時間,我覺得大腦會真實的呈現你看過的場景,所以會感覺夢會格外的真實。

撇開這個不說

你們知道韓國最大的狗仔是哪家嗎?就是大名鼎鼎的Dispatch也就是我們俗稱的D社,他厲害在什麼地方呢?不管是戀愛、緋聞、婚外情、性交易你只要敢做他就敢報,尤其是當前的紅人,有點像是早期的壹週刊,而且常常給大家獨家的新聞,算是一個非常靈通的媒體平台。

我夢到我當了狗仔,當時在戀愛的是韓國當紅的男演員,但是好像是因為跟女朋友秘密約會的時候被路人目擊到了,我和我的同事,就想辦法跟蹤他們,到了一個電視台附近的小區,這是一個寧靜的社區,有老人小孩在中庭活動,這時,明星突然走出來了,我們為了不要打草驚蛇,爬上樹去偷拍,我不會爬樹,所以讓我的同事爬上樹,他是一個很話多的阿桑,一直跟我說:哇!大發!真的跟雕像一樣!不知道他是來工作的還是來追星的。我覺得很無語,他爬上樹但是因為我要在下面托著他的腳蹬上去,那時候真的覺得活著真不容易。

我們順利的拍到了車牌號碼和男明星,但是遲遲沒有看到女主角的出現,我們就在車子裡,緊緊的跟在他的車後面,想說這樣才能逮個正著!但我不得不說,我感覺很像那種美國標準的警匪喜劇,一個厭世的警察和一個糊塗的搭檔,我跟我的同事亦是如此。

他跟車的技術一流,但是真的晃到不行,我感覺我整個人要被甩出去了,等到車到了目的地,進去了一個私人會所的地下室停車場。好傢伙!真的很會躲,好不容易跟到這裡當然不能放棄,我跟同事找了一個樹叢,進行易裝,他扮成修理工人,我扮成學校老師。潛進這個私人會所….

我從正門進去,門口的警衛是一個很矮的老頭,正在看報紙,我跟他說我要找十樓的金先生,我是他的家庭老師。他看了我一眼,沒有多問就給我了訪客證。我成功到了男明星家的樓層,我躲在樓梯間埋伏,拿著相機等待我的同事上來。我手一直抖,很怕被管理員發現我不是到十樓,然後我聽見樓梯間有腳步聲,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往上走了一樓,往下看去,無限迴圈的樓梯好像漩渦一樣,那個腳步聲的主人正是女主角,我拿著相機準備要拍的時候,發現沒有裝記憶卡,啊————什麼都沒有辦法平復我內心的焦躁,我一直按快門,並沒有拍到照片,我心急如焚的在口袋和包包裡翻找著記憶卡我好像被泡在水裡一樣滿頭大汗

然後

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