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le via bonbon 日式甜品店

角落生物聯名蛋糕和哈密瓜蛋糕 超級好吃😋

上次跟朋友一起去了這家甜品店,但是因為他的哈密瓜蛋糕很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撲了空,這次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人潮比較少,就讓我吃到了超好吃甜點-哈密瓜蛋糕

原味哈密瓜蛋糕

他的每一層都有水果,而且水果真的很甜,外表適用哈密瓜果皮做的,但是不能吃,只是裝盤看起來很可愛,這應該是我在台灣吃甜點中數一數二好吃的!雖然我沒有吃過很多家,但是像是這樣的蛋糕也很少見到,要是喜歡水果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他的蛋糕和鮮奶油真的很香甜,加上水果的香味讓它的層次變得很豐富!

哈密瓜蛋糕巧克力口味

他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不是很甜,是那種苦香的巧克力味,大家可能會覺得會不會很膩,但是因為有水果的關係真的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的清爽!但我個人還是推薦原味的蛋糕!因為巧克力味道比較重,多少就出不太出來水果的香味了。

我的飲料是點伯爵紅茶,他們家的伯爵茶不知道是用那種茶葉,真的很香!而且因為是無糖的讓你在吃甜品的時候可以解膩,我們在店裡坐了快三小時,店員也沒有趕人真的服務很好👍🏻

因為老闆娘和師父都是日本人,你會有一種你在日本的錯覺,很好玩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個日本客人要來買蛋糕但是兩人都不知道對方是日本人就一直用奇怪的中文交流,我在想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對方是同鄉?我笑到不行,到最後終於對上頻率了,開始用日文對話,真的很有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4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