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韓華園

好吃的韓式炸醬麵 糖醋肉真心推薦
3個人一起點的餐點

大家好

因為最近疫情就沒有去很多想去的店探店,這次因為朋友被他的男網友放鴿子,所以我們就想說都已經定了餐廳,就一起來吃看看這家有名的韓式餐廳,我回台灣之後就比較少吃韓式餐廳了,畢竟在韓國的時候也吃過了很多了,但是這家是真的有做的像韓國的地道味道!有喜歡韓式炸醬麵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炸醬炒飯

我因為喜歡飯多於麵,就不是點炸醬麵,大家有沒有吃過韓國的炸醬麵呢?黑黑的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是他是甜口的甜麵醬的感覺,我在韓國吃的通常都是飯跟麵都是完全沒有味道,一定要伴醬吃才好吃,但是這家店就直接打破了這個規矩,他的蛋炒飯就是臺灣蛋炒飯,真的很好吃!(我就是台灣口味…

然後他的糖醋肉是用豬里肌去炸的,外酥里嫩,肉很厚,很多韓式餐廳的都是粉很厚看不到肉,不知道是在小氣什麼,但這個真的大推,好吃極了!來的話一定要試看看

最後一個是干燒雞,但是我覺得表現不太好,肉很爛、又有點太鹹,不是很好吃,然後有很多碎骨頭,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