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9

你有參加過署期輔導的經驗嗎?

我夢到我回到了高中的時候,穿著制服,在炎熱的夏天進行暑期輔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樣的場景,我就看到了一些我以前的同學,熟悉的面孔和場景,讓我想起我還有渡過這樣的一段時光。

我在夢裡是那種班上的差生,英語和數學都不行,我必須趁暑假的時候把學分修完了我才能畢業,雖然很多東西我是真的盡力了但就是學不好,心裏滿是挫折,要是不要上學該有多好?每天都循環著這種想法

然後到了暑修要結束的時候,我平時喜歡幫大家拍照,紀錄大家生活中的點滴,雖然是用著很爛的數位相機,但是那也是我慢慢存錢買的,為了這個小小的夢想,付出多少的努力,還怡然自得,這樣的心境我想我現在也回不去了,不會因為天氣好而高興,不會因為吃點小零食而感到幸福。

有一天,班上的女同學小米哭的十分傷心,班上女生哭,在高中生的世界那可是大事,全班的女生都圍過去安慰他,問他為什麼哭,他就說他和男朋友分手了,然後那個男朋友也沒有說任何理由,讓她覺得很心痛,突然,她向我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有參加其他活動有拍過她的男朋友的照片,他想要做紀念,能不能把照片給他,我突然覺得很為難,因為這些照片我都不打算公開,也不想把它們給任何人,只是屬於一個高中生對於自己僅有為數不多的東西的一種堅持,但這樣的堅持卻像利刃一般的傷害了我,因為她馬上覺得事情不對勁,他認為是不是我喜歡他的男朋友,所以不把照片給他,全班的女生瞬間把視線投向我,像是我是什麼千古罪人一般…..我揹上書包,快步離去,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情緒勒索,也無心理會這樣的無理取鬧。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也有暑修的學長,他說你回家嗎?我說對!他問說妳只修英語課嗎?英語課只有週1、2、3有,那我4、5就看不到你了,我知道這些話的意思,但我也沒有想要回應他的話,因為被班上的同學弄的很不高興。也無心理會這個想試圖闖進我內心世界的男孩。


然後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